close

我是一個菜鳥媽媽,非本科系的不專業美工…

早在line公佈要開放原創貼圖投稿時,朋友就一直要我試試…

 

就在生完大寶、坐完月子、回到工作崗位後的一個月…我真的畫了。

我是一個養貓養了十幾年的女生,本來直覺想用貓咪來當貼圖主角…

可是看了一下大家投稿的圖,貓咪的圖已經好多了…

卻發現以baby為主角的圖似乎沒幾個??


3/30號的下午…

我看到line creators market終於發了mail給我…

解讀完那該死的全英文的mail之後我終於確定…

可、以、上、架、了!!

天啊、我等了5個月啊!!!!

我等到兒子都會爬了、line creators都出中文介面了、line原創貼圖數量都破7萬了……

 

總之,我非常開心按下開賣鍵之後,就開始黑皮的告知親朋好友~

然後line就瘋逛的噹噹叫著…

看著自己畫的baby貼圖被大家傳來傳去都要飛起來了~~

 

又過了幾個小時…

同一天晚上,驗孕棒告訴我:我有二寶了?!

這真是讓我開心加倍、驚喜加倍!!!

我覺得這個晚上真是令人興奮…

 

一切歸於平淡,我準備開心入夢的時候…

突然接到娘家媽媽的電話:大寶發燒了!!!!!!!

 

立即從床上跳起來整裝開車去娘家把大寶載到大醫院去掛急診…

好在一切平安、燒也退了…

不過這一搞也已經凌晨一、兩點…

 

這時,我才突然發現身為一個孕婦這樣好像太累了?

最後,非常順勢隔天請了假XD
(
很順便地、在睡到飽後,跟孩子的爸掛了婦產科給二寶確認了一下它的存在…)

 

-------------------------------------------------------------------------------------

 

話題再跳回line貼圖上架的那個晚上…

夫家大姑、小姑、老公都很賞臉的載了我的貼圖…

婆婆看到我的貼圖時給了一個評價…

「…怎麼畫這個眼睛……看起來很兇捏……」

 

那時我人在房間聽到夫家媽媽(我不習慣叫婆婆)的評語時…

我蠻想笑的XD

 

來看看什麼叫很兇的眼神吧↓



【完整40個小圖請點連結】

毛屁孩是家裡的山大王,平常處於小惡魔狀態,只有睡覺才會切換天使模式…

 

 

原自一個菜鳥媽媽對baby的kuso幻想,獻給所有家裡有寶貝的朋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