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系會交接日
一個恢復小老百姓身份的日子
這代表我要邁向三年級
系學會掰掰

回顧一年來接執秘的日子
它像一場夢般結束
當初感到的疲累好像通通沒發生過

在這最後當二年級生的日子
我感受不到期末的壓力
即使有一個又一個的報告接踵而來

===================================

有一個無形的包伏 我背了它一年 
現在放下了
喘口氣 我無事一身輕
該大肆慶祝一番
但是習慣了重量的我
隱隱約約有種不對勁的感覺
是失落嗎 不對 我不執著
不習慣吧 當初理所當然的背起它
現在 我要理所當然的卸下它
揮別過去 迎向未來吧
掰掰囉 我要把你交給別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