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國中開始吧
週遭的人對我的感情似乎很好奇
大家都等著看我交男朋友是什麼樣子
甚至要求我若是要結婚一定要通知
幹嘛 皇帝不急 急死太監啊

同學會時『money!你如果帶男朋友我請你吃牛排』
『我請你喝香檳!』一堆人附和著

聊天時『我很好奇你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啊?』
『你會反對結婚嗎?』『為什麼都不交男朋友?』

出去吃個飯『喂…money…』『幹嘛?』
『你以後如果結婚,一定要寄一張帖子給我喔!』

什麼跟什麼啊 我看我以後若真的結婚也不用發帖子
真有的話 一定會被當驚世奇聞般大肆流傳了吧

真那麼好奇 我可以說 我只是要有一個可以讓我信任的人
如果有個人可以讓我不再堅強 那就我認栽

喜歡一個人是怎樣 我不清楚 也許是遲鈍
憑感覺吧 感覺對了 遇上了 不就是那麼回事
搞不好給我感覺的是個女的 我就成了同性戀了
這種事誰說的準啊

就這樣了 滿足你們的好奇心了吧
去去去 哪邊涼快閃哪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