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是個值得開心的日子
在開學滿一個月的今天 sonet終於來裝機
第二次打保齡球的我 很有潛力的打了120分

在沒有網路的一個月 沒有什麼新文章
讓我來補一下

2006/2/23 很難哎
有伴的人總是重視隱私 他們覺得一個人是種享受
沒伴的人總是害怕寂寞 他們覺得兩個人是種滿足

很久不見的朋友們很是訝異我怎麼還是一個人
甚至懷疑起了我的性向
在他們的眼裡不想交男朋友是件很不可思議的事
搞的連我自己都覺得我是不是太生性淡薄了點

不過 朋友們別擔心
目前的我雖然沒交過男朋友
但我一點也沒想過要交女朋友
請不要很怪異的表情跟我說「妳會不會喜歡我」好嗎
我保証我一點也沒想過要泡哪個女人

感情這檔事很玄 搞不好哪天我會被雷劈到
但還沒被月老選中前 我會知足的過著我的日子

會不會想結婚 遇到了再說
會不會變同性戀 如果好不容易喜歡上的是個女的我認了

愛情這門學問太難 它很傷腦力
關於它的問題都太深奧 我很難解釋
慢慢來吧 不急不急


2006.2.28 大貓
今天起,可能上輩子是老鼠來投胎的娜娜要跟我的大貓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了…
哥哥知道我要帶大貓下來的時候跟我說,租房子很麻煩,彼此的生活起居、習慣…
養動物可能會造成室友的不悅…擔心友情破損嗎?老實說…會!但是我還是帶大貓下來了。
一個很怕貓的人,跟一個很愛貓、甚至養貓的人一同生活…
到底貓會不會成為這兩個人的導火線呢?希望不要…
大貓還沒適應這個陌生的地方,牠很不安…沒看到我會怕、會喵喵叫的找我、牠食慾不好,甚至要我坐在旁邊陪牠,牠才會吃一些飼料…
很擔心牠適應不好。也很擔心因為牠不安的喵喵叫會嚇到娜娜…
但是我不後悔帶牠下來,因為無聊的時候看著牠、陪牠玩可以有很多樂趣……
大貓…不要亂叫喔~會嚇到娜娜的…

2006.3.20 幸福
第三屆行流盃在前兩天開打
我那兩天幾乎都待在球場上為親愛的高科行銷加油
很開心 即使沒有每一場都勝利
球場上每一個人都是英雄

觀眾喊到喉嚨沙啞
情緒為戰況時高時低
我喜歡那種齊心齊力的感覺
像是場上場下一起並肩作戰

明目張膽 光明正大的吶喊
掌聲尖叫不用吝嗇 眼裡只有場上的球員
像是回到了以前的每一場比賽

但是晒傷真的很痛 我在脫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