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帶大貓去男人窩 牠真是個可愛的萬人迷
小煒跟我說下次再帶牠來玩
可惜這是牠這學期在高雄的最後一夜了

大貓明天要跟我一起回桃園
之後就要等下個學期才會來高雄
我已經開始在想 沒有牠的房間有多無聊了
也因為這樣 這幾天我常抱牠 常陪牠玩
甚至今天我帶牠出門去別人家玩

當在我旁邊玩UNO牌笑到狂飆淚的時候
大貓正進行牠的探險活動
一出提籠馬上往人家的被子鑽
之後又往達達的房間跑
明明很熱還窩往達達的衣櫥裡鑽

小鍾說大貓好像很喜歡他 會給他抱
達達對大貓的態度比我這個主人還寵的感覺
阿仁不要再用低頻率跟大貓講話了 吳宗憲講的是假的吧

你們這些男人 大貓的年齡轉換成人的話
可是二十六七歲的熟女喔 而且牠可是當媽了呢

看到大貓這麼受歡迎 真是令人開心
嗚 沒有大貓的六月份要怎麼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