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英文 從小就不對眼
但是我卻老是遇到很好的英文老師
所以 我討厭英文 卻也不至於英文太破

現在 我感謝那些逼我讀英文的老師們
因為 我遇上了一個不是教英文卻一直叫我看英文字的老師

為了專題 我和三位難友必須兩個禮拜「看」一篇英文paper
老師很好心 他說不用翻譯全部 「看」重點就好
但是 老師 問題來了
不先翻譯 我們怎麼會知道要「看」的重點是哪一段呢

下個禮拜老師要驗收看paper的成果
完蛋 兩個禮拜翻一篇十幾頁的英文論文 你當我神啊
所以 理所當然進度嚴重落後 
現在 我必須在一個禮拜內「看」1.5篇paper

請大家保佑英文不精的我
也請大家祈禱下個禮拜五的小飛心情會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