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八號開始 本人身上掛了個病號牌
該上的班繼續上 該賺的錢繼續賺
這才不失為守財奴的本份

病毒持續發光發熱 
它們在我的身體裡開party 從喉嚨續攤到鼻腔跟大腦 
昨天 它們整夜開轟趴不睡覺

於是 我在床上躺到三點多還沒昏迷
在失去意識後醒來 時間是五點半
醒著閉目養神到六點 我決定吃藥

然後 我下樓去覓食 不是要打牙祭
是要墊胃 以免藥丸們在我胃裡直接碰壁
在藥丸與病毒談判的時候 身為戰場的本人睡了兩個小時

現在 才剛九點 下午兩點半上班
最想做的事是睡覺 但藥丸好像談判失利
渾身上下不對勁 誰來把我打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