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明天要討論專題
所以我現在身在高雄

下班後直接搭客運
大概十一點多我回到了和死黨們的幸福透天厝
三個人聊啊聊的
莫名其妙扯到三點多

今日的姊妹閒聊主題 我們老了
為什麼最近一個便當吃不完 因為人老了
為什麼開始常會回憶過去呢 因為人老了

話題不斷繞著以後的工作 姻緣
大學畢業人就23了哎 再過個兩年就25 
25歲 女人會開始急速明顯的老化
我家的婷婷藥局老闆娘說叫我不要太鐵恥
苦口婆心告訴我要開始保養抗老化

後半段話題轉到 詐騙
社會黑暗啊 人心不古
我家的阿寶很擔心自己的身份被冒用呢

三個老了的女人的鬼扯 感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