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大四
心情不好的大四
很想跟朋友拉咧的大四

專題的老師很難搞
高考的教材很陌生
英文的報告一直來

每天的schedule滿檔
無時無刻都想睡覺休息
打起精神一堆事等著我要做

今天早上九點去補習班坐到晚上六點
九小時的課程OVER後 去幫我家貓咪買貓砂
頭有點爆痛的感覺 肚子餓到沒知覺

白目的國中生兩人雙載騎腳踏車
要過馬路沒看車 差點撞上騎到他們旁邊的我
腳踏車騎士罵了聲『幹』
身體情緒狀況不佳的機車騎士 也不是省油的燈
在他一聲問候之後 我馬上回了聲『幹啥小』

我在想 馬的你不要命 我還要車咧
老娘心情不好 少來亂

對不起 我今天罵了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