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捐血
遇上了一個發了瘋的護士
我在心裡不斷地OS

在沒吃早中餐 生理期剛結束第一天的情況下
我的抽血血糖值跟血壓竟然過了
於是我理所當然的奉獻出我優良的O型血

一坐上捐血區 我心裡想這個護士臉臭個什麼鬼
我猜她一定沒學過行銷 不懂招呼就算了 技術又差
我捐了那麼多次血 第一次被插針插到有很痛的感覺
當她幫我在手臂上綁塑膠管時 整個就是很緊 
果然 當我捐到一半的時候 她發現 我的血流很慢
「妳綁這麼緊我的血怎麼可能流的順」我很想跟她大吼
然後 她重新綁得鬆「一點」

在我捐完250cc的血後 她一句話也不說
自顧自地拔針 然後用伸縮繃帶把針孔纏起來
她很用力地纏 緊的程度跟綁塑膠管有得拼
緊到我的肉都凸出來了 「她是瘋了嗎」我心想
最後 她什麼也沒說的跑掉 我看著她
結果 她跑去吃起便當來了 
「馬的說聲好了會死嗎」我心裡暗罵 然後離開捐血區

「馬尼 她也綁太緊了吧 妳的手都快泛緊的感覺」
「對呀 她一定是瘋了 我的手肘整個沒辦法彎」
我決定自立救濟 在手泛紫之前把伸縮繃帶重纏鬆一點

那個瘋女人破壞了我捐血的好心情 
但我以後還是會持續做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善舉
希望不要再遇到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