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專題走到了前測這一步
為了客觀一點 我們走上大街發問卷
「先生不好意思 可以麻煩你抽空幫我們寫個問卷嗎…」
「小姐妳好 可以耽誤妳幾分鐘嗎 我們是…」
我們在路上用觀察法物色著看起來沒事幹的閒人

拿起之前在實習店裡的那一招
我們像推銷員一樣 迎著笑臉彎著腰非常客氣的對待陌生人
今天我們去了楠梓車站 每一波人潮中有九成都是學生
那不是我們的目標 如果要學生的話在學校發不就得了

我們的題目是有關會員制度到底有沒有效
前測就那麼難搞 那實際的問卷要上百份哎 怎麼搞啊
我看我們的寒假就一人印個幾十份在自己的家鄉發吧
過年的時候什麼叔叔阿姨伯伯嬸嬸堂兄弟姊妹通通來
再不行老娘就叫我哥還是我姊把我放在中正機場一天
機場裡的人形形色色夠客觀了吧

啊 店長如果妳在看 我可不可以去店裡放個幾份問卷啊
等我專題發表完再跟妳說會員計劃到底有沒有用

我的寒假就是不斷地看高普考的書跟出門散步發問卷
過年免不了要來個大掃除之類的 我希望天氣不要這麼冷

最後一個寒假 看來會很忙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