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六點
送別哥哥他們一行人
留下我 他們離開了我在高雄租的房子
邁向回程 準備回到各自的工作岡位

睡了回籠覺 一覺醒來十點了
幸福透天厝的其他居民們還沒回來
一個人在一整棟房子裡活動
整理了房間 收拾一下哥哥他們睡的棉被
晾了昨天洗的衣服 發現哥哥把他的衣服丟進我的洗衣籃一併洗了
人都走了 留下兩件衣服及一條不知是誰的擦臉小方巾
處理完一些鎖事後 才發現心裡有點酸 而且愈想愈想回家的衝動

遲來的收假症候群 當一整棟房子只剩下我的時候發作
不想面對專題 不想重拾公職考試的書 我只想回家

漏了一箱東西在家裡 哥哥說今天回去會幫我寄來高雄
現在 我有個想把自己打包寄回去家裡的念頭

禮拜三228 禮拜日元宵節 其他人好像都打算開學一個禮拜不出現
理智告訴我 要快點把握時間去補習班聽課
衝動卻讓我想 乾脆學貸辦好回家過元宵算了

不行不行 再想下去我會起肖
出門走走好了 順便逛逛買些生活用品
畢竟回到高雄生活要自已打理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