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了一頭俐落的短髮
(說男生頭也行)
朋友的評語是帥氣
室友早已懶得勸我留長給她們看

前陣子心情很悶
看書看的累了 什麼也沒勁去做
想頹廢偷懶又沒那個膽
理智告訴我離考試不遠
但我打從心裡覺得彈性疲乏

突然 我看我的頭髮不爽
長在前面的擋了我的視線
長在耳旁的卡到我的眼鏡

於是 禮拜五早上 我把自己送去理髮
『幫我修一下前面跟側面…我想剪掉耳朵那邊的頭髮,戴眼鏡不方便…後面不剪沒關係…』
在邊聊邊剪的情況下 我發現眼前掉落的頭髮愈來愈多
『我頭髮是不是真的很多…我怎麼覺得修一下而已這麼多頭髮…』
『對呀…妳的髮量算多,我幫妳打薄…』

最後 修一修的結果變成大剪
『money!!妳去剪頭髮喔!也太短了吧?!』同住友人A
『帥氣的money~』同住友人B
『剪這樣好帥喔!比我還帥…』『對呀!很帥!』
某個男性友人(他女友在旁附和)

我心裡想『會很短嗎?還好吧…』 
反正 我不討厭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