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今天是第四天上班了
我正式填寫員工資料表 正式打卡接單了
在正式call單之前 『主任』請一位資深人員跟我模擬
(不是那個被降為組長的傢伙喔~也是他面試我進來的)
我喜歡淑慧姊跟我模擬後的討論
她分析了我的優缺點 我虛心受教
在我接單掛掉電話後 她會來看我的情形讓我問問題
I like her.

中午吃飯的時候 出現了一位副理級的人物
主任向她介紹我是新人 說我很優秀 也不知是不是客套話

遇到所謂很理智的客人(就是發現沒免費可拿而想掛電話的)
很快的就會被堵話 被拒絕 很可悲的我今天六張有四張是這種人
我掛電話講出來之後 同事也很幫忙

「想當初我第一次接單,客人一接,我就講了『對不起』然後就掛了…」
「妳沒做過業務,也沒做過電銷喔?!那妳很厲害喔…」
「遇到那種客人,妳就講……反堵她,反正她也聽不出來…」
「妳可以講一講把電話按掉,然後他搞不好回電問為什麼咧…」
「香君很聰明,搞不好很快就追上我們了…」

我不禁想猜 這些人是把對客人那一招用在我身上嗎
「妳要多讚美、誇獎、認同…」
我懷疑他們串同好要催眠我
難道 我下班後他們都在討論我嗎

我只能說他們很厲害 不虧是靠一張嘴吃飯的
簡直要把我捧上天了 

只是 被捧上天的我踩在雲上很不踏實

算了 當初也是給自己一個期限說八月要開始賺錢
就當我沒提早找到工作 七月的這幾天就當是學習

不要小看我們行銷人 別以為我們是七年級的草莓
我們要一起加油 行銷四A的大家 一起衝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