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愈老會愈沒種 愈老會愈怕死 這是真的 
在今天我有某種程度上的體會

以前的我對於遊樂器材有某種程度的偏執
太溫和的不玩 沒啥刺激的不玩
爬愈高愈會轉速度愈快的我愈愛
想當初我一直很想挑戰高空彈跳但一直沒機會

今天跟小莉倆個白痴臨時殺到六福村去
以前咧 不管玩什麼我吭都不吭一聲
睜大眼睛叫都不叫單純享受心臟的刺激就覺得很爽
可是今天 老娘破天荒的就是想亂叫
在緊張時刻我變的會有心臟咚一聲的感覺

我深深的覺得以前的自己真有種
怎麼有辦法叫也不叫眼也不眨一下就只是嘴角愉悅的上揚

對了 自從六福村的金剛掛掉後 牠的位子被一隻白老虎取代
我跟小莉倆個阿呆被那隻號稱世上最大貓科動物吸引了半個小時
一直盯著牠的我超想對牠說『喵咪~來~~』

如果現在有人問我會不會想玩高空彈跳我想我會很猶豫
但是我還是很想玩什麼拖曳傘 滑翔翼之類的東西
好想飛 好想飛 可是有關快速從高空自由落體的玩意
我的心臟可能再過幾年就負荷不了了吧

現在的我 一樣喜歡高高的感覺 但是從那掉下來的感覺可就有點刺激了
老人家再過幾年可能會承受不住

為了不要掛在遊樂場 我想再過幾年我可能就不再被那些玩意吸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