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颱風假
下雨天待在家裡心情會莫名其妙的好
睡的飽飽 睜眼躺在床上看電視 完全滿足了我的懶骨頭

懶夠了開車去街上晃晃 逛個書局打算買油漆筆跟幾個口罩回家
還順便買飲料回去孝敬我那兩個颱風天不陪我出門的哥哥

嗯 只有桃紅色 帶兩個回家試試好了
回家後打開我姊房裡的電腦(因為我房裡的我哥在用)
想說看一下別人的作品 好刺激一下自己的靈感
卻在眼角瞄到了我不想看到的東西

馬的啦 我姊桌上怎麼有油漆筆
拷 有一支還跟我買的一模一樣

抱著有點不爽的心情 我的塗鴉口罩粉墨登場了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