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在傳一篇文章
我相信你(你)的留言板應該也有這個故事
那是一隻不會『斷尾求生』的壁虎
和一隻『定時送餐點』的壁虎的事蹟

這種精神是很感人
但我想發生在其他動物上應該更具說服力
就像之前有一封mail說一隻鳥出車禍
另一隻鳥為了守護牠結果也死於車胎下之類

這種小故事大啟示很多
我想咱們人類該檢討檢討如何效仿動物精神
因為我們太聰明 所以太懂得猶豫『要做還是不做』

『傳給n個人會發生好事』或『願望會實現』
與其這麼說 倒不如說好的故事就值得分享吧

謝謝傳文章給我的朋友
雖然我有點鐵齒 但我都有很認真的看完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