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留言板看到那個很絕的同事留言
>>>>>>>>>>>>>>>

我已發宏願,將來在T字路口看到警察攔車的
我必回頭到T字路口警示大家--前有警察!勿闖!
讓他們沒生意我也爽
昨天被抓到後我就回頭過去攔車了
兩巡紅燈後那一男兩女的警察就開車跑了
本來還想跟著他們跑的,但因為他們跑得無聲無息
我也不知道他們啥時跑的,不然我鐵定跟死直到他們回警局!
將來我還要這樣努力的趕警察為大眾省荷包!
就是卑鄙
那我也來個不要臉!!

>>>>>>>>>>>>>>>>>>>>>>>>>>>>>>
真的是很絕吧
竟然還想跟著警察跑
超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