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
銀行放假 詐騙集團放假
偏偏就我們反詐騙的諮詢人員要上班
????????????????????

上班就算了
今天神經病還特別多
神經病=死小孩醉漢詐騙集團所有會打來亂的人
===========================================

我:一六五反詐騙諮詢專線你好。
詐:…幹。
我:……
(拷!老娘今天五一沒放就很不爽了,你還送上門來…)
詐:幹、你、娘。
我:幼稚。
詐:幹!
我:白痴。
詐:幹你娘老GY!!
我:愚蠢。
詐:幹!!
我:還有別的嗎?
詐:幹!!!!
我:換個詞吧?
詐:你老母卡好!
我:喔~你老母卡好啦!
(喔!!我講台語嘛A通。)
詐:你嘸小、嘸小、『沒種啦』!!只會接電話。
(喲~他會講國語哎~)
我:你夠卡嘸小,狼不會出現、卡什麼電話!?
詐:哩這咧奧查某、奧查某聽有嘸!!
我:喔!!需要我幫你轉警察局嗎?
詐:………………
(我瞄了一下話機的顯示來電…)
我:0972xxxxxx,我叫警察去找你,你等一下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