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時來了通電話
上面顯示著『大女孩』
多令人懷念的來電顯示啊
到了休息時間我回了通電話給當兵中的大女孩->姓別:男

閒聊了十幾分鐘的期間
突然覺得旁邊的人是公司同事
他們不知道大學生的我是如何
不知道我在學校的事情

電話中的是大女孩
他沒有帥帥的打排球
也不是腦袋昏昏的忙專題

聊天話題中的同學們
早就離開學校算算有一年多

而我呢
出了社會不能像在學校裡那麼依然故我
小男孩的心性下意識的比較收斂
連頭髮都長了不少

一切都不一樣了
有點感慨呢
這種感慨大概就是懷念了吧


啊~~~~還我大學時光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