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陣子沒po新文章了…
看了一下,上一篇文章竟然是August 28, 2008 ?!
為了告知親朋好友們我還在人世間
快來打一篇新文章=>親愛的朋友們不要忘記我XD
>>>>>>>>>>>>>>>>>>>>>>>>>>>>>>

正如我的題目『馬尼的閒聊』
最近我突然想到黃鵬飛->他是個狠角色(自己閒聊了起來)
也許是因為我小哥哥還是研究生的關係
我常會聽到他談起指導教授
嗯…我是不是很久沒給小飛一個訊息之類的了…
沒辦法~我真的很不會記什麼節日或生日之類的= =
真是感謝我的三小專題夥伴=>小莉小敏小鍾(哈!我不是小錢XD)
他們總是記得在黃道吉日要討好小飛飛……
我是不是該寫個e-mail之類跟他問候一下……

我發現我的書桌有個抽屜裡有一堆聖誕卡片
哇!數一數有十幾張……(不知不覺跳了一個話題)
回想起來,不知道是我小學幾年級的時候…
大我一歲的小哥哥拿著一疊聖誕卡說
「你看!這些卡片很好看吧!先放你這邊,不可以拿去用喔!!」
放著放著…天啊!?我都大學畢業出社會一年多了!?!?!?
我暗暗下了一個決定……
今年聖誕把它們寄出去好了!!!!=>終於監守自盜了XD
親愛的朋友們請拭目以待……

喔!!對了!!??中秋節是不是過了?!
大家快樂!颱風很危險!!不要過橋了吼!?

當我支援128網路障礙客服時…
我很想說『拷!!橋都斷了!!網路線不能斷喔!!!!兇個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