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了兩間面試 初步面試的結果都OK
剩下的 就是考慮要不要去的問題了(不知道為什麼都不是很想去)
只是 那個掬X軒的XX經理真是令人心裡不斷冒出不雅的OS
>>>>>>>>>>>>>>>>>>>>>>>>>>>>>>>>>>>>>>>>>>>>>>>>>>>>>

『馬的!你跩個屁啊!!』這句話我在面試後不斷狂罵著
工作內容不說 薪資待遇不說 休假福利也不說
老娘問『請問一下,為什麼在人力銀行上對於工作內容都沒有提及呢?』
竟然給老娘回『寫了你們看的懂嗎?』=>拷夭!你講了我也還是不懂啊!!
搞的一臉『你進不進的來都是問題,沒必要跟你講那麼多。』的感覺真令人反感
是你們公司找老娘來面試 不是老娘主動投履歷給你們過目的好不好?!(=..\=凸)



面試後 只是知道這是一份業務職的工作 行(推?)銷商品類似seven的icash卡
一直講什麼掬X軒原本在中壢的工廠要改建成購物商城
啊意思是掬X軒集團要推會員卡嗎(= =???)

一切都是未知數啊~啊~啊啊~~~
==============================

結束後掬X軒的小姐打了兩通電話給我(我都沒接到)
看到的時候 老娘完全都不想回電=>因為想到那張機車的嘴臉
然後 第三通打來了………

『請問是…我的主管要我通知你明天早上九點到……』
電話過後 第一個直覺反應是=>我不想去
接著冷靜下來思考 想到我在家的閒置期快滿一個月了
算了 明天去看看好了=>這算是為五斗米折腰嗎??????????

事到如今 我只想說 真是拷夭到了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