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清晨不知道幹嘛 右邊大腿有種要抽筋不抽筋的感覺
突然 蠢蛋一號打電話告訴我說她現在人在桃園
還在床上醉生夢死的我根本不知道那時是幾點?
但我想蠢蛋一號被我們號稱『睡了跟死了一樣』
想必打給我的時候也不會早到哪去……

原來 她要跟蠢蛋二號、三號要去日本玩
今天早上八點二十的飛機 自由行22號晚上才回來

我很訝異蠢蛋二號怎麼會有錢出國?
她老爸怎麼沒擋著她??
(該不會是跟蠢蛋一號、三號借錢吧???)

聊了幾句掛掉電話後
看了一下時間=>疑!才七點半?!
我想著昨晚我哥說要用車
但他九點半才出門 蠢蛋三人組說是八點二十的飛機
我很認真的打算開車去機場送她們…

我又播了通電話給蠢蛋一號 但是 轉語音了
而蠢蛋二號也一樣 於是 我不再試著打給蠢蛋三號
算了 看22號我是什麼班吧 如果是早班、家裡車又沒人用的話再去給妳們接機去…
==================================================================

報數…
蠢蛋一號林小婷、蠢蛋二號杜芳尼、蠢蛋三號熊寶貝!!

妳們自己小心一點 
三人之中日文最好的大概是蠢蛋二號的仿尼<=但怎麼想都覺得不大可靠啊~
回來時東西只可以多不要少啊!!(我看仿尼的心會留在日本吧…)

雖然老娘醒了就睡不著…
但是,看在妳們出國前還沒忘記知會我的份上就原諒妳們啦!!
竟然沒提早告訴我,害我不能去送機!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