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尼的左上眼皮跳了一個禮拜又三天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但今天遇到的事情真是令我心跳指數狂升至爆表!!


>>>>>>>>>>>>>>>>>>>>>>>>>>>>>>>>>>>>>>>

下午跟姊姊一起去銀行辦事
我在對面馬路下車 姊姊則在車上等 
一下車就聽到有人在大喊的聲音
尋著聲音的來源一看
對面大樓上有一個男子指著下面一直喊著
『救他!!下面有人!!快救他!!!快點!!』

來來往往的人們臉上開始出現疑惑又猶豫的表情
我心想「發生什麼事了?不會是開玩笑的吧…」
接著我過馬路考慮要不要去看看什麼事
但又很怕看到什麼血肉模糊的畫面
看到來來往往的路人似乎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我想著我是不是要打個電話報警
那個大樓上的人還是一直指著樓下瘋狂的叫著

於是 我決定快步走進銀行
我心想「保全!銀行裡一定有保全!!」

『不好意思!你們大樓上面有人一直在喊救人,不知道怎麼了…』
聽到保全回答他要去看看 我就進銀行寫我的存款單
我的心一直跳個不停 亂七八糕的想到底怎麼了
很快的 那位保全又進來了
他說有人跳樓並快速播了119跟110
聽到保全已經聯絡警方 我寫完單子抽了號碼牌等候

辦好了我的事我又走出來
這時 已經有不少人圍在那裡
我聽到一位母親哭著叫著說『你看媽媽…撐下去…不要嚇媽媽……』之類的
在銀行裡有聽保全說那個人還會動
我想還好應該還活著 救護車也來了
猶豫的走近那裡 我看到了姊姊
我過去拉了她意示她別看快走 
她說為了救護人員方便救人她挪了別人的機車等一下要挪回去
於是 我回頭看了一下擔架上的人
還好他看來還有意識……

回到車上聽姊姊說那個一直指著樓下叫救人的是那個人的兄弟
『不知道為什麼他一直往樓下看,看著看著就跳下去了…』
結果他母親剛好回來看到有人圍在那才發現是自己的兒子
那個母親一直責怪自己不該出門

有一個銀行的小姐一直抓著我姊姊的手腕慌張的問
『怎麼會這樣?!是我們銀行大樓的人…』

銀行裡的主管也出來看
還說『我想說怎麼會有"碰"一聲…』
======================================

我的眼皮跳了一個禮拜多,想不到會遇到這種事…
姊姊說的對!我該去廟裡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