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加入政府的1+1計劃後
開始陸續發生了一些奇妙的事
>>>>>>>>>>>>>>>>>>>>>>>>>>>>>

首先在面試的時候
有位跟我相談甚歡的太太
她竟然不是輔導員而是身心障礙者
雖然我到現在還看不出她哪裡有障礙…

之後在桃園縣政府的說明會中
竟然發現在分發單位認識的一個姊姊
跟考試那天坐我旁邊的媽媽是同學!
(拷!這梯次全部有兩百多個人哎!!)

接著教育訓練時上頭的人說要選班長
因為自己有被旁人拱出去的危機
情急下我隨便拱了個男生出去擋死
結果我發現他講話的調調竟然某人一模一樣
(鍾○霖就是跟你同個調調!他可能是你失散的兄弟。)
=================================================

目前為止我認識了幾個有趣的傢伙…

小藍(我取的):她是雙魚座,散發著blue的氣息,是很『搞操煩』的人。
哞~(她的姓):我懷疑她爸是勞民,因為她的名字是『起來吧!中華民國!』的起華。
李○珮:笑點爆低,常常聊一聊被她的笑聲打斷…
崔姊:就是那個看不出哪裡障礙的太太。

不管是斷腿缺臂還是心理有障礙,大家都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