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尼的生活
長期下來維持在『你不要惹到我我都很好相處』的狀態
但是最近馬尼的生活起了一些變化
這讓馬尼的腦細胞感受到強烈的威脅.......
>>>>>>>>>>>>>>>>>>>>>>>>>>>>>>>>>>>>>>>>>

馬尼現在的工作
必須搭配一個身心障礙的朋友
但是別誤會
問題不是出現在這位朋友身上
而是出現在別人搭配的朋友身上
我們稱他為「許爸」

許爸老是說自己很乖…但那是屁!!
許爸老是說跟我們一起出去他不會亂講話…鬼扯!!
許爸老是說可以不抽煙…唬爛!!
許爸老是說他沒有講髒話…拷!大家都幻聽啊!!

但那都不是最大的問題
許爸最厲害的是--->問題爆多加耳朵硬

他不知道的問他知道的也問
他沒問過的問他問過的也問
我沒講過的他問我講過的他還問!?

可怕的是比起他搭配的大專生他更喜歡問我!!!



------------------------------------------------------

於是乎
馬尼長期修身養性下來的耐性慢慢的出現龜裂的傾象
同時馬尼也感受到長期淡化的牡羊座火爆個性慢慢的浮出檯面
==========================================================

小藍!拉好妳家的許爸…
不然,總有一天我會被他搞到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