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禮拜六凌晨五點被挖起來去給太陽抹毒到中午
下午終於可以回家補眠
睡了一下午再開車去接我家老佛爺(哇阿母)回家…

晚上七點回家後洗完澡直接回床上躺平!
我家老佛爺以為我中暑八點多來我房間說要幫我刮莎
結果……

夭壽喔~
我在發燒啦!!!!!

馬尼哥聽到馬上帶馬尼去看醫生…
在車上還問我「你總不會是中那個H1N1吧?」


=============================================

這個週末很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的被未接來電搞到火大
莫名其妙的發燒一場
隔天醒來莫名其妙的精神百倍
然後再莫名其妙的被找去淡水逛
最後莫名其妙的我有被淡水的太陽晒曬的感覺…



喔!我的肩膀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