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哼.....

上個禮拜雅文有來桃園
馬尼捨我其誰的去當司G陪逛陪吃飯(害我在家吃老佛爺的飯都不敢吃太飽XD)
老人家看到老同學(也不過畢業個兩年=口=")難免會想閒聊看看能不能挖出點內幕……

除了大家原有的戀情發展
還有小皿的生日聚會外--->高雄好遠…不過我有託麻糬帶東西幫妳討好小飛飛,希望小飛心情好帶妳們一起飛\^0^/
雅文也提醒了馬尼大學室友仿尼的日子不遠了--->如果沒有妳…馬尼的大學生活會少很多樂子!!生日黑皮~

但馬尼最感興趣的是……小莉的阿逗啊男友!!(噗)
聽說在中部的朋友已經開了一次的審問大會談--->馬的!我竟然錯過了?!
聽說仿尼上次問了一堆小莉羞的要死大家卻笑到拍桌的問題?!?!
聽說……


看來…
馬尼差不多該挑個良辰吉日下台中一趟了……
>>>>>>>>>>>>>>>>>>>>>>>>>>>>>>>>>>>>>>>>>>>>>>>

阿寶…記得幫我舖個棉被!
雅文…記得要到阿寶家打麻將~!!
仿尼…記得跟妳老爸報備一下妳要來陪睡一晚(噗)
小婷…記得不可以去找言董!!有約也要放他鴿子= = +
小莉…記得也來給我審問一下異國戀曲丫…
=============================================

差不多了…
點名點到這…

日子挑好再call妳們。。。。。
馬尼要微服出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