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馬尼的理智線"繃"地一聲斷了……
------------------------------------------------------------------

<龍宿>ㄟ~~請不要再拖油平拖進度好嗎?由其是帶勾子的~ 說 (下午 09:04):
我聽輸贏說
許爸今天講一句話
<龍宿>ㄟ~~請不要再拖油平拖進度好嗎?由其是帶勾子的~ 說 (下午 09:05):
詩瑩~ 說:
今天還跟小潘說(講超大聲的):宜旻那組的點我都知道,我怕她們不熟,我要去帶她們跑
MoNey>>許變態你再怎麼問大園也不會給你跟的王八蛋="= 說 (下午 09:06):
幹!!!!!!
賈賽!!
跑你媽
--------------------------------------------------------------------------------------

幹!!!
誰淮你講這種垃圾話了!!??

操你馬的死變態!!



-------------------------------------------------------

馬尼的朋友們…
感謝大家的關心…
但…氣都氣死了!!!誰管你們那什麼見鬼的氣質!!!!!!!!!!!!!!!!!




媽…對不起……
我罵了髒話…
相信我…"幹"這個字我很久沒用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