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潘--->馬尼現任同事中一個奇妙的角色

為什麼奇妙?

因為....他很慢
他...非常慢....
-----------------------------------------

認識馬尼的都知道
馬尼是個急性子受不了太慢的調調

於是乎...
馬尼跟同事潘潘的對話就會變成......
---------------------------------------------------------

馬尼:潘潘,你跟你大學室友熟嗎?
潘潘:....嗯.....蠻熟的....
(呼~我以為你太慢沒啥朋友說...)

馬尼:那你朋友有跟你反應過你講話可以快一點嗎?
潘潘:...喔!他們都很慢.....
(拷!都很慢?!)

馬尼:呃…那…你跟你室友無聊都在幹嘛?
潘潘:..........(思考中)
馬尼:不是都在養魚吧!?---->我開玩笑的。
潘潘:....喔!對!他們看我養之後也跟著養了....
(哇賽~那一間都是什麼室友啊!?)




-------------------------------------------------------

由於
潘潘回答的節奏真的太慢了...
所以馬尼改了另一方式跟他交談~
(其實我是想知道潘潘對人的評價跟一般人一不一樣啦~)

馬尼:你覺得彥士好笑嗎?
潘潘:...嗯!蠻好笑的......打球的時候。
(嗯!這個跟一般人的想法不算差太多。)

馬尼:那你覺得爽兵很賤嗎?
潘潘:.......有一點。
(疑?!只有一點嗎!!!???)

馬尼:那你很欣賞阿福嗎?
潘潘:喔!對!!我覺得他很....(嘰哩呱啦嘰哩呱啦).....
(找到了!潘潘的話匣子就是阿福!!)




-------------------------------------------------------

潘潘最近變了
有時候他會突然冒出詭異的話

而且
聽說他竟然在KTV跳起來sorry sorry?!

馬尼一直在懷疑

一定是鬼門開那天卡到不乾淨的東西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