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的喜宴好多好多
但卻是第一次出席喜帖指名給我的喜宴…

好姊妹妳被訂走了哎
看到妳爸爸把妳的手交給阿言後
走在紅毯上還一直拭淚
我真是感動到快起雞皮疙瘩了XD

---->我終於知道妳那看電影看沒五分鐘就可以哭出來的本事是哪來的了



依照大學時期阿言被妳吃的死死的樣子看來
妳跟他一定會幸福很久很久

總之恭喜妳囉~
-----------------------------------------------

今日的另一個焦點人物--->阿寶

阿寶變成正妹了!!!!
站在小寶前面小寶都沒認出來~
財財還說"那是阿寶的姊姊吧!!"

啊?!阿寶!!!!!



我的謝卡妳沒拿給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