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悶
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連續兩天的共同課程太無趣
馬尼這禮拜的精力也許都被無趣的座談給粍盡了吧
-------------------------------------------------

不過想想...
最近好像也沒什麼令人心情陽光的事情

可愛的小姪子看到我手機裡的照片
只會說"狗狗"他已經記不得牠的名字叫"嘟嘟"
我想他大該只是記得"嘟嘟"的發音卻忘了這是個名字吧

發現
最近有時候耐性變的很差
連我自己都討厭

上課途中在高速公路上一連看到兩次小動物肢離破碎的痕跡
shit!一早就心情糟透了!!

下課遇到路上有人擦撞害我一路塞車塞到爆炸
今天馬尼花了兩倍的時間才到家="=
------------------------------------------

認真說來…

其實最近的日子很單純
也沒發生什麼大事)))只是令人不悅的芝麻小事多了些....


吼!!!!

我想晒太陽不要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