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晨

一覺醒來的小鬼
發現身旁的人不見

於是他放聲大哭…


就在對面房間的我馬上聽到他的哭嚎……

『Mickey早安~』身為小姨的我沒奔過去抱他但也本能的回喊告訴他"這裡有人"…

「大姨咧…」聽起來的聲音應該還坐在床上

『大姨去上班』所以沒睡在你旁邊

「小姨咧」他接著又問

『小姨在房間』不就正在跟你對話嗎?

「婆~~婆~~~~~」這時的他跑到樓梯口大喊

『右~~~~』我家老佛爺的聲音從一樓回傳







小鬼終於點完名了…

於是他決定了他的方向……

「婆~婆~~~~我哭哭了…」





他一邊這麼喊著一邊往樓下錢媽媽的方向前進...



『Mickey要小心走喔!』


看著他的背影我對他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