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出什麼感覺
只是覺得某些東西在改變

長久以來不變的想法出現裂縫

以前以為的堅持
在現在想來似乎像無所謂的固執



動了個小手術
失去行動力的一段日子

從一開始認命中間無聊、無奈…到後來的茫然

長時間的空白果然不適合我
過多的思考只是讓我感到無所適從而害怕


在面試時爭取工作一直不太困難
工作轉換的期間家人也不曾太擔心的問東問西


其實他們是擔心的
擔心我始終無法在同一個工作待太久的狀況

只是他們從不說出口也從不詢問我

自以為不需要被擔心
原來真的只是自以為

挫折感好大...


這種挫折只會放在心裡
就算偶爾想拿起手機找人聊聊

也不覺得有誰合適




在朋友的眼裡

我不該是害怕的
也不該是憂慮不開心的



也許有人會在乎我的不開心
那就更不能讓人因為我的不開心而難過…

就算有人說「不開心可以打給我啊」也一樣

除了開心跟謝謝我並不想讓自己顯得灰黯





挫折啊…

這種東西……

還是自己知道就好……



再難消化的負面情緒終有一天也會吞下去

會的

我是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