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尼前天做了個夢

現在想想只覺得有點哭笑不得
但我想對於馬尼的朋友來說應該是個值得令他們期待的超有趣事件…

為了將歡樂帶給大家
我決定在這裡自爆這個令本人哭笑不得的夢境…




夢中是一場婚禮
新郎是馬尼在大學時期戲稱為『大女孩』的男性友人

新娘正坐著讓一堆人伺侯
這隻手化妝那隻手弄頭髮感覺一堆人圍著新娘忙碌

畫面繞過那堆忙碌的女人
我看到了那個新娘

她的臉非常的臭




因為她討厭化妝卻坐在那個位子上任人擺佈

但我看到她我也笑不出來




因為



那個臉臭的人







竟然是我自己……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