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跟老闆去淡水漁人碼頭會勘

福容跟政府BOT的飯店即將在5/27開幕

這次的飯店主題是『郵輪飯店』-->其實它就在情人橋旁邊而己~

近看還真的蠻壯觀的

(仔細看旁邊白色長長的那支,後面我會特別介紹一下它-->它是觀景台喔= = +)


主建築大到我的相機照不進去

-->不然就是我要走到非常遠的地方去,總不能走到海裡去吧=口="

所以就用ps合成給大家看一下它大概的的樣子

(我可是分三張來拍它=口=")


到那根白白長條建築下面已經是飯店三樓…

這邊的view就不錯了(可以看到情人橋、海、棧木步道之類)


本來以為觀景台就是搭電梯上去…

誰知…它搞的像遊樂設施一樣=口=?!


看!!它的整體設計活像是大怒神XD


一個飛碟型狀的坐位…

聽說會緩緩上升然後360度的旋轉…

而且…它裡面還有裝冷氣(噗)


聽說觀景台啟用典禮是5/10~

不知道福容的公關願不願意讓我免費搭一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