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找什麼樣的工作?」

畢業到現在
我常常被問到這個問題

「我想找跟辦活動相關、又可以接觸美工的工作,不想每天做反覆的事,我覺得一直待在電腦前面會瘋掉…」

現在想想
在畢業後邁向第四年的現在
我也算是願望達成了

現在的工作可以說完全符合我老是掛在嘴邊的條件

雖然薪水普通公司很小老闆娘單純到讓人生氣
但也算過的輕輕鬆鬆

有時候幫老闆看看標案
有時候聯絡一下客戶或廠商事宜
有時候畫畫活動要用的輸出設計稿
有時候跟著老闆去會勘場地拜訪客人
有時候很閒就在位子上看看fb、打打msn、找找線上的軟體教學

總之工作沒什麼困難也不至於無聊苦悶

只是從二月中做到現在
日子輕鬆到好像會讓人甘於平淡

沒有追求的東西了
步伐變的緩慢

工作沒什麼挑戰性

也許再過些日子就會不再想要學習
搞不好會不自覺地開始原地踏步而不自知


所謂的穩定就是這樣嗎?

不再追求什麼地只生活於現在的生活....





唉~光想就覺得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