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找點什麼事情來做…

平淡規律的生活
乏味無力的工作

沒有目標沒有衝勁
我快失去生活的鬥志了…

想想什麼可以改變現狀吧…

是不是要再學個什麼?亦或者再換一個工作?




工作重要的是經歷還是資歷?是興趣還是金錢?

我在經歷很多工作中尋找自己的興趣…

在每一個工作中找自己感興趣可學習的點…卻也很快的失去興趣……



我該做的是在現有的生活中加點東西?

還是直接再換一個職場?

是工作太容易讓我厭倦還是其實自己沒有定性?





我該邁入養老期了嗎?

養老的生活不需要鬥志不需要興趣只要安逸的得過且過…


Oh...so bo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