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不舒服

老闆大赦叫我回家休息
大概是臉色太糟還一直問我能不能騎車

離開公司
一個人騎車去中醫診所
默默地從31號等到52號

看了診拿了藥
決定找個地方吃飯再回家

天氣很好
太陽很溫暖
只是我沒什麼心情享受它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可憐也有點好笑

一個人跑去吃小火鍋
也許喝些熱湯心情會好一點?

應該是要在上班的時候
所有人應該都覺得我正在上班只是從msn上消失

生理期的痛好像過去了
太陽依然很暖和

如果是以前

我一定會心情非常好的享受陽光下午和一個人的悠閒

可是我卻有點不開心
哪出了問題了呢

好吧


我變了-->肯定句








而我不喜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