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3點 我因為一個夢醒了
夢見你開著大車載我去玩
坐在車頂高高的視野讓我非常開心
你說我想看太陽所以要帶我去看向日葵

轉個場景

我們走在吊橋上 吊橋的高度很高
但我們卻一前一後的跑的很開心

神奇的是
吊橋有一段竟然是跟溪流連接

溪流中的石子上有層薄薄的水流形成了吊橋中的一段必經之路
我看到兩個小男孩在我們前面

其中一個小男孩走過時不小心踩到石子上薄薄水流裡的小魚蝦
於是我走的非常小心 生怕自己像小男孩一樣不小心踐踏小生命

專心低頭看著的同時
我卻在石頭裡石頭間的溪流裡看到一隻小狗
牠在水平面下無聲的張口好像在哀鳴
像是被困在水平面下

我伸出手把牠從水裡撈出來 卻發現牠的身子好沈

慶幸的是 當我將牠抱離水面接觸空氣後
牠像一般的小狗一樣咽嗚的叫出聲了

我把牠用左手捧著 看牠不舒服的咳著
拍拍牠的背後 我用右手按壓了牠的肚子

牠咳出很多水 但我也鬆了口氣
於是我又按壓了一次牠的肚子 這次牠嘔出的卻是不明的黃色嘔吐物

我嚇了一跳 把牠捧起來看著牠的臉

我發現牠長的跟小毛小時候很像

想著帶牠回家哥哥應該不會太反對…

 
醒了 眨眨眼
發現自己捧著狗狗的左手其實抓著的是棉被…


ps:我的同伴在我撈起狗狗的那時候,喃喃的留下一句「這麼喜歡救狗妳不會……」聽不清楚的話就繼續往前走掉了。








真想知道這個夢代表的是什麼
雖然有點怪


但是

不討厭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