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回頭看看從前的自己…

在朋友同事眼裡倔強獨立的精明樣

回家在哥哥姊姊們面前樂天開朗的迷糊樣

那時最大的希望

就是不給家裡增加任何負擔及煩惱

 

開心的時候大笑、生氣的時候大罵

但就是從不跟任何人說傷心的事

就算哭也只是一個人躺在枕頭上靜靜的流眼淚

 

藏著心裡的悲傷

始終對朋友帶著一些距離

 

朋友說

「馬尼你可以跟大家都很好、很快就混熟,可是熟到一個程度後就好像不能再更接近了。」

「你太獨立了,好像什麼事都可以自己搞定,男生會覺得不被需要,你好像也不需要男生照顧。」

「你都不會想交男朋友嗎?你會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對愛情婚姻沒有任何的憧憬

沒有想過要和誰交往、對喜歡的對象全無想像

 

我唯一的想法

就是只要感情緊密的家人平安在一起

日子平凡愈過愈好就滿足了

 

始終這樣的我

卻也遇上了一個包容我的男人

 

結了婚

生了2個可愛的孩子

 

一切經歷的事都雲淡風輕

活在當下、放眼未來一直是我覺得最重要的事

 

但過去依然不可抹去、時間也追不回來

心裡面其實始終有著一個遺憾

 

就是當我放下所有的悲傷時

卻發現…

 

「我可以是大家的好朋友,卻從來不是誰最好的朋友。」

 

因為交心的太慢

當初自己造成的距離似乎已經追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