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很關心申請職災給付→給付入帳到底要等多久!!!!!!
(至少我當初是很想知道…)

想查詢進度的辦法有二↓

1) 打電話去勞保局問
2) 用自然人憑證上勞保局查詢進度


--------------------------------------------------

 

由於我的自然人憑證已過期、也不想再花錢重辦

就只好上網爬爬文…


爬文後的感覺就是↓
官方表定時程跟網友們的實際狀有很大的出入0.0

(我已做好等到本人遺忘這事、到時像撿到錢的心理準備。)

幸運的是在我還沒忘記的時候,錢就入帳了!
就在此提供我自己的時程表給大家參考…

5/6 寄出申請書
5/22 收到補件公文(要補文件證明是否復職?復職證明?)
5/24 補件寄出
6/10 匯入指定帳戶

【補充說明】

一、我是在2019/4/18下班路上發生車禍,因此申請的是「職業傷害給付」
二、給付金額=每月投保金額/30天x(總請假天數-3天)x70%

三、附件要求的地圖可以用google map設定「公司-車禍地點-住家」然後列印就好

【結論】

總時程大概一個月吧…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申請給付,別放棄自己的權益!

 

(有其他問題再留言討論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