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透天厝的大家:
雖然畢業典禮當天,我因為去找黃鵬飛而不能跟妳們抱在一起痛哭…
 可是我可以想見妳們痛哭流涕的蠢樣……
 相信我,雖然沒有哭可是我絕對跟妳們一樣捨不得…
 一起走過的四個年頭,很神奇,也很高興… 

莫名其妙地,我們都已經習慣了那樣的相處模式……
 白痴的仿尼學「驚驚」講冷笑話、唱歌帶舞、打嗝放屁…
 熊寶貝整天煩惱要吃什麼,然後一直想吃壽司、每天兩杯無糖綠…
 林小婷整天沒氣質的一直講「老娘、吃屎」,還有整天跟阿膨用小丸子的聲音講話…
 嘉惠總是以「我快餓死了、我快累死了」當開場白出現,還有瘋狂的逛瑞豐…
 甜芳一直呈現迷戀黑澀會跟棒棒堂的狀態,每次講話都會先自己笑場…
 黎秀娜整天在房間唱歌鬼吼看八掛新聞,還會用低沉的聲音說「頭家,瓦斯兩桶。」
 別忘了,跟林小婷講話愈來愈像,三不五時還要贊助她賭麻將的阿言…
 最後,是老是不在家的我,補習回家就是窩在樓下吃飯看電視,一個學期都要來個大感冒…
  
  要記得我們曾經像一家人一樣住在同個屋簷下
              它的名字叫「幸福透天厝」
                成員有六女一男加兩隻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