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的第二個禮拜…
大家都各自回家了吧?!
現在的你們在幹嘛咧??
在家找工作當米蟲?
還是已經在工作了咧…

我想很多人都是剛回到家
望著自己打包回來的行李不想整理
偶爾找老朋友聚聚
今天出個門明天約個會
抽空沒事才看個104之類的吧

我?
不不不…
我偶爾整理一下東西
偶爾出門辦辦事情
偶爾在家幫忙做些家事
什麼??
你(妳)覺得沒啥差別??
不不不不不…
我偶爾還會想想7月6號普考的事情
啊??有沒有認真看書??????
呃…啊…喔……
我……正在想著明天要不要把打包的書挖出來了
(汗顏0-0")

祝我好運 也保佑我的腦袋靈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