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愈老真的是會愈沒膽
也不知道是我太專心還是怎樣
最近老是被嚇到

禮拜四的時候 我很認真的在看paper
結果看到忘我 甚至聽不到我一直在播放的音樂
突然 外面發了癲的下起大雨
我的耳朵裡多了滴滴答答的配樂
轟的一聲 老娘被挫到 雷聲也太大了吧

禮拜五 終於跟小飛meeting告一段落
我開始很認份的看起要提早期末考的競爭策略
咦 外面突然有里長選舉遊街的吵鬧聲
聲音由遠到近 然後再由近漸遠
劈哩叭啦劈哩叭啦 他X的我又被挫到
人都走遠了 放什麼鞭炮

禮拜六 下禮拜銷售管理要期末報告
我們這一組聚在一起討論 NB就放在桌上
電視一下播著金曲獎 一下跳到世足賽
討論告一段落 我調起了書面的排版
由於NB只有一台 所以其他人認真的看起世足賽來了
排完版面 我的手接著補打上台用的PPT
一邊打 一邊聽著他們看世足的音效 
我發誓 從他們的音效 你可以聽出賽情的高潮迭起
突然週遭音效靜默了一下 聽來是到了精彩的地方
「啊」 球到球門被抄走了
那聲「啊」分貝夠高的 老娘又被挫了一下

人老真的禁不起嚇 我真的不想花錢去收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