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感冒病毒一年半載就要來看我一次
我發誓  我真的什麼都沒做
我一向愛惜自己的身體

每一次的感冒 我總是找不出任何理由
這次的也是一樣 到底是為什麼

前幾天豪雨特報 雨一直下到禮拜二才出太陽
到這個週末我一直待在家裡看書
事情發生的令我措手不及 那是禮拜一的事

禮拜天晚上 我趕報告趕到三點才睡
隔天禮拜一沒課 我以為可以睡到自然醒
但是 早上九點 卻有通電話打亂了這一切
我說不出我的學弟到底是不懂人心險惡還是白目
竟然跟我扯了一堆才問我 
呃 學姊我是不是吵到妳睡覺了
可悲的是 身為一個好學姊 我只能說
還好 昨天做報告比較晚睡

更慘的是 老娘一旦醒過來就睡不著了
於是 我起床看提早要期末考的競爭
到中午吃過飯 我才睡午覺補眠
我想不到 才睡醒一切都變了

我一路從兩點睡到五點多
是被熱醒的 外面依然下著大雨
窗戶開著通風 電扇沒開
我有蓋被子而且確定我沒踢被的習慣

我身在二樓的房間在下雨的這幾天一直都很涼
甚至我室友說我房間開窗戶有點冷
但我見鬼的卻被熱醒 而且我感覺頭昏昏腦頓頓
腦袋閃過一個念頭 我不是發完燒了吧
嗯 還有喉嚨也怪怪的 起來沒多久
我瘋狂的打起了噴涕 我發覺我可能感冒了
在沒淋雨 也沒做什麼事的情況下 我感冒了

沒有任何理由 沒有任何前兆
我嚴重到連整天跟我住在一塊的室友都嚇到

我們統整出來的結果是 money感冒不用理由啊
就是時間到了 差不多一年半載要爆發一次
如果愈久 爆發愈可怕 屬於自發性感冒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