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該懂點人情事故了
老是當個長不大的孩子也不是辦法
雖然我認為當個永遠的孩子是幸福
但這次的體悟對妳的將來絕對是好的

到現在也是 我希望她的個性可以永遠被這麼守護著
就讓她的心靈永遠像彼得潘一樣長不大吧
帶給週遭的人歡樂 無憂無慮的跟個小孩一樣

妳跟她不一樣 妳孩子氣的不夠徹底
腦中永遠有不成熟的煩惱 她卻總是自得其樂
就好像小嬰兒連玩自己的手指也會開心的丫丫叫

知道嗎 沒有對妳們說的是
我很羨慕妳們可以這麼孩子氣
我嚮往妳們的任性 想哭想笑都依心情

因為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早就忘了那種感覺 我就像活在現實的大人
為了生活 為了家人 精打細算 設想未來

我討厭面無表情的臉 但卻總是在一個人的時候茫然
不開心也笑的大聲 眼再紅也不敢哭
好想自然的成長 卻不得不懂事

知道嗎 妳們 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