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相本,發現有關籃球的照還真是不少~
回頭想想…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打籃球的呢?
好像是國小五年級的某一個下午…

我依然在戶外的操場上玩著躲避球(國小的王道,那時候下課在教室是找不到我的!),然後……『碰』的一聲…球破了!?

因為本人使勁一砸!
好死不死球直接飛去跟花台的角角來個紥實的kiss…
好在球的主人是我的死檔,沒叫我賠…
於是乎,我的躲避球生涯就這麼結束了!
  
接下來呢?
由於本人的運動熱血蠢蠢欲動…
所以,當時被班上男生尊稱『母老虎始祖』(當時班上比較恰的女生統稱母老虎,始祖是其中之最)的我,非常理所當然的率領我的母老虎們殺到向來都是男生的籃球場上去……

就這樣,我的籃球生涯是從五年級開始的!
起因是躲避球爆掉。

不過呢,國小的籃球是玩玩的啦!
不是很專業,連五對五都可以打半場…
簡單來說是人擠人、球都亂砸,毫無技巧可言,厲害的是國小五年級的我竟然投得到籃框!?

之後,田徑隊的老師偶爾會教我一些打球的技巧。

然後,上了國中,我才有在打三對三鬥牛這種東西…

高中,有機會玩到五對五全場,不過都是play play,玩個開心的啦(其實是我跟我好哥們笑到旁邊去飆淚!)…

直到上了大學,加入了系籃,才真正了解到專業的籃球規則,人果然是會成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