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鬼
不是才上大學不久嗎
要實習了
看來我真的是大三生了呢
有人跟我說生活工場很多女生是同性戀
要我小心別被女人追
啊是怎樣 都面試過了
講這個是要讓我嚇嚇的是喲

桃園台茂生活工場
平常應該是閒到要自備蒼蠅拍打蒼蠅
收到mail要我主動跟店長聯絡
打去想不到店長一陣阿莎力
直接叫我7月1日報到兼上班
月休六天三天自己挑
還要我這兩天把七月份要排的假排出來告訴她

嘖嘖嘖
結果本人囂張推到第四天才打去排假
謊稱期末考太忙按禮數說了聲不好意思

今天是6月21 等明後天考完消費者行為跟統計
本人就要去找點樂子娛樂自己啦
生活工場你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