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要從昨天說起
昨天是考統計的日子 在考試的時候
本人覺得肚子餓的在叫
可是同時有反胃想吐的感覺
等到考完實習前說明會可以吃東西了
胃口不好

學校的事情告一段落 
行銷二A的大家要短暫分離
所以我們幾個同夥的決定去聚個餐 聊個天
到了餐廰 依然沒啥胃口 好累
點了餐 沒吃完 胃開始痛了
可是還是直接跑去玩第二個屬於行銷二A的聚會

很累 胃痛 頭有點爆炸的感覺
依然陪著大家鬧著 玩著
哈哈哈哈 夏日摸摸茶 怎麼搞的有點A
小野馬的比基尼 小惠的露屁股
小寶跟康鈞的三角泳褲
瘋狂的潑水節 機車的超級比一比
很開心 但真的很累
很累 但不想提早走
因為我們要分離七個月

回到家
連洗澡的力氣也沒有 頭重腳輕
坐在浴室的地板上沖熱水 因為我很冷
感到自己飄到床上 睡了

凌晨三點多 阿寶跟甜芳正要睡
我卻醒了 喝了杯水 想再躺一下
躺不住 渾身不對勁 四肢的筋很酸痛
睡不著 我只能上半身坐起來 盯著自己不對勁的手腳發呆
好幾次試著躺下 但躺下的感覺更難受
坐在椅子上 頭好重 只能趴著

六點 天亮了 我覺得自己快掛了
明知她們三點多才睡 可是我需要人幫忙
甜芳帶我去看醫生 我好像在發燒

九點 看完醫生回宿舍
看著自己手上的兩個針孔
打點滴的那個孔還在泛血
睡覺吧 祝我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